发个牢骚

是这样的。


虽然我不是某人的粉丝,但是我一直对他保持着路人以上的好感,就算是他被黑/他粉丝搞事/他粉丝被搞事/他被搞事/他被粉丝搞什么的也没有什么转黑的想法。


毕竟我觉得他也算是这个游戏一开始的头牌吧,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


但是我今天刷b站看到他跟我最喜欢的主播搞了个相似的系列产品,我有种奇怪的感觉。

算我小肚鸡肠吧,我实在找不出什么形容词了。

都是睡前故事,还都是读故事,说雷同也算可以吧。


就像之前在学校里,只要一个人有了什么好看/好玩的东西,相似相同的东西就会越来越多,就会会有一种被模仿的感觉。

可能有人觉得模仿没什么吧,毕竟好东西人人都想要……但还是觉得,有个人跟你习惯一样,爱好什么的也一样,有时候连方式都一样,还不是特别熟的闺蜜/好友/亲人,会很奇怪吧。

他俩又不是很要好的朋友(叹气)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那就让我自私吧。反正我就是觉得自家里的最好,别人的就是不行(哼哼)


果然最近被学校里的事情影响到了心情,以前从来不会在意这些事情的。


希望明天会更好一点吧。

也希望他们两个也可以很好。

评论

© Su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