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跑八百一千米的时候脑袋里都想的是什么?

我好废我跑不动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他们为什么跑的这么快我的快递好像今天来了中考完去哪玩呢到底是去大理还是去成都哦今天中考体育跑完就over了怎么还这么长嗯跑完之后有人请我吃冰激凌!!!!!!!


以上。


中考的时候被分在一个跑步都特别快的组里,都是大佬,跑不过跑不过,不仅跑不过还跑不动。

我个人特别不爱运动,平常的时候能逃操就逃操,上体育就跟老师请假。刚开始老师还管管我问我为什么不去跑,后来就懒得管我了(附带一个老师的白眼)


偏题了x

操场是400m的,800米,两圈。

跑步的时候一起步差点摔倒,开始想笑,忍住了没出声。跑完一圈之后没劲了,开始划水,甚至悠闲的在操场上散步。操场有已经跑完的给我加油,看到我在走的时候也挺无语的(大概是我对体育成绩不甚在意?

最后还是好的,还是个优秀蛤蛤蛤蛤

(3分22跑完估计是小组集体跑得快被带的


跑得快才不是因为有人请我吃冰激凌x

评论

© Suger | Powered by LOFTER